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深交所发布新三板向创业板转板新规 首批转板企业最快今年7月产生

财经网 佚名

|
  财经网资本市场讯 据深交所26日消息,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全面深化资本市场改革任务,丰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上市路径,加强多层次资本市场有机联系,深圳证券交易所制定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公司向创业板转板上市办法(试行)》。《转板办法》已经深交所理事会审议通过并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现予以发布,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据证券时报报道,按照转板办法,精选层公司申请转板至创业板或科创板上市,应当在精选层连续挂牌一年以上,且符合相关要求。目前已有51家公司挂牌精选层,其中首批32家于2020年7月27日挂牌,首批转板企业有望最快今年7月产生。业内认为,在沪深交易所正式发布转板细则后,首批精选层企业即有望宣布转板计划。分析师认为,转板上市是精选层公司的重要投资机会,符合转板上市财务条件的企业值得关注。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