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午盘快讯】东方财富大跌6.24%,券商ETF(512000)持续溢价净申购9.4亿元

资本邦 佚名

|
  1月26日早盘收盘,上证指数午盘跌1.2%,创业板指跌2.39%。军工、券商、基本金属、白酒跌幅居前,检测试剂概念深度回调;农业、煤炭逆市逞强。
  券商指数早盘跌2.65%,日线接连跌破60日线,120日线。
券商龙头中信证券跌逾3%,东方财富大跌6.24%。
  截至收盘,券商ETF(512000)跌2.58%,成交额超15亿元,日K线触及60日线!
早盘券商ETF(512000)盘中持续溢价,买盘逢跌加仓动作明显。
  截至收盘,同花顺Level-2行情显示目前净申购已超9.4亿元。
作为券商板块投资利器,券商ETF(512000)近期交投持续活跃,今日调整过程中,资金持续加仓,过去两个交易日,券商ETF(512000)分别净申购金额为7.6亿元、4.7亿元!
一、中航证券:券商板块短线被低估,预计未来出现上行行情
  券商业绩利好的短时刺激并未体现,在当前抱团股占主导的市场环境下,如何配置券商股?
  中航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张郁峰认为,从目前市场整体情况来看,大盘基本面持续向好,上市公司的年报普遍预期较好,经济未来发展也有良好预期,上述因素促成大盘持续上行的主要动力。
  “就短期的市场盘面而言,整体上虽然短期抱团股出现分化,但是未来如果其他板块能够持续发力的话,市场仍旧将保持一种震荡上行的格局,券商板块整体业绩表现优良,未来随着注册制向全市场铺开,券商投行业务迎来发展机遇。二级市场成交量过万亿、大盘上涨也利好券商经纪、自营业务。
  “综合以上几点,券商股的表现在目前阶段有低估之嫌。但是,短线上不表现并不代表未来不会出现持续上行。尤其在目前阶段,一些机构已经开始寻求估值偏低的个股的投资机会,预计券商股在未来仍将会出现一波上行行情。”他称。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