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长川科技业绩预增,2020年盈利同比增长约5-6倍

资本邦 文黄小毅

|
  1月26日,资本邦了解到,A股公司长川科技(300604.SZ)发布2020年年度业绩预告。
  长川科技预计2020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00万元-8990万元,同比增长553.52%-653.23%;基本每股收益盈利0.25元-0.29元。
长川科技表示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上升的主要变动原因包括:公司前期通过不断加大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力度、加大与行业内知名客户的合作力度等措施;公司相关新产品投入市场实现销售,新客户拓展卓有成效,形成新的业绩增长点,使得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较高增长;报告期内公司因收到各项政府补助,预计本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约为4000万元。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