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传深圳短视频社交电商纷来已接受香港上市辅导

资本邦 文江小小白

|
  11月28日,资本邦获悉,据媒体报道,宝新证券已经介入国内供应链服务创新平台——纷来电商(简称“纷来”)赴港上市的上市辅导工作。
  据纷来官网介绍,该公司在2018年3月创立,创始人为于沛东,团队成员来自腾讯、顺丰、沃尔玛、华润等核心业务管理。
纷来是以短视频为内容载体,以代言人为核心用户,带社交和自媒体属性的互联网零售服务平台,通过独创的代言人机制,整合碎片化的销售能力,为代言人搭建低门槛独立自主、公平公开的经营平台,从而链接商品供需两端,打造一个全新的零售平台,为供应商构建高效的全渠道销售网络,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商品、内容与服务。
  据官网介绍,纷来已获国内知名投资机构等领投的数亿元多轮融资。另根据天眼查信息显示,纷来的投资方包括卓悦资本、恒盈投资、青赢创投等。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