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星辰通信将于12月1日取消上市地位

资本邦 文江小小白

|
  11月28日,资本邦获悉,港交所宣布,由2020年12月1日上午9时起,星辰通信(01155.HK)的上市地位将根据《上市规则》第17项应用指引下的除牌程序予以取消。
  据悉,星辰通信,来自福建泉州,为中国移动通信网络覆盖、数字专网产品的创新领导者之一。该公司于2007年7月5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当时IPO募资9.72亿港元。其停牌前总市值为2.44亿港元。
  2018年4月3日,由于未能刊发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及其后财政期间的业绩公告,星辰通信的股份当日起暂停买卖;其后,星辰通信因未能偿还债务而遭启动清盘程序。星辰通信称,由于投资者停止了建议交易,公司于2020年11月24日向上市上诉委员会撤回有关取消上市地位的复核申请。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