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竞远安全新三板退市闯关A股IPO,辅导机构民生证券

资本邦 文爽爽

|
  11月27日,资本邦获悉,竞远安全(870971.OC)发布公司辅导备案登记受理的公示(2020年11月25日)。
  公告显示,竞远安全已于2020年11月25日在广东证监局办理了辅导备案登记。为进一步提高股票发行上市透明度,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现将该公司辅导备案登记的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辅导机构为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值得注意的是,竞远安全于2019年3月12日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报送了终止挂牌的相关申请材料。公司股票(证券代码:870971,证券简称:竞远安全)自2019年3月27日起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
  据悉,竞远安全是一家专注于信息安全领域的企业,公司现已掌握独有的信息安全专业技术,具备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拥有较为完善的信息安全服务体系及网络安全审计、信息安全监管产品线。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