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承销商发话:蚂蚁集团或重组商业模式并于数月内重新IPO

资本邦 文江小小白

|
  11月8日,资本邦获悉,新加坡星展集团(DBS)认为,蚂蚁集团可能重组商业模式,并在未来数月重新上市(IPO)。据悉,新加坡星展集团为蚂蚁集团IPO的承销商之一。
  星展集团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为高博德,其在第三季财报发布后的媒体发布会上表示,蚂蚁可能会重组商业模式,因此对该公司的商业模式预测可能会调整。高博德称在345亿美元的首次公开募股被要求暂缓后,蚂蚁集团可能于“未来几个月内”重返市场上市。
  另据英国《金融时报》周四报道称,据直接参与交易的知情人士和投资者透露,蚂蚁集团的IPO可能会延迟至少六个月,且估值会降低。然而蚂蚁集团拒绝就其上市时间表向《金融时报》置评。
  香港金融管理局则对此表示,蚂蚁集团将继续在香港金融舞台上扮演重要角色。
  据悉,在本月3日,监管层作出暂缓蚂蚁集团上市的决定,蚂蚁集团暂缓A股和H股上市。11月6日,蚂蚁集团启动退款程序,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按照投资者缴纳的新股认购资金及相应的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如有)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返还投资者。预计明天(9日)退回相关款项。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