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蚂蚁集团今日启动退款程序,下周一退回款项

资本邦 文江小小白

|
  11月6日,资本邦获悉,蚂蚁集团今日启动退款程序。蚂蚁集团昨日称,就集团暂缓上市后发行的股票处理问题,确定最终的方案是退款并注销投资者认购的新股
  蚂蚁集团表示,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按照投资者缴纳的新股认购资金及相应的新股配售经纪佣金(如有)并加算银行同期存款利息返还投资者。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退款程序,前述资金于2020年11月9日退回。投资者认购的股份将于2020年11月6日注销。
  受蚂蚁集团暂缓上市影响,部分前期购买创新未来18个月封闭基金的投资者表达了退出意愿。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就此表示,证监会认可从保护投资者利益出发、依法依规做出的上述安排,将指导上交所、中国结算等单位做好相关工作,并已要求有关主体秉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确保退款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11月3日,监管层作出暂缓蚂蚁集团上市的决定,蚂蚁集团暂缓A股和H股上市,保守估计蚂蚁重新上市的时间要被推迟半年左右。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