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蓝光嘉宝服务H股全流通获联交所批准,将于11月12日上市

资本邦 文阿同

|
  10月28日,资本邦获悉,港股上市公司蓝光嘉宝服务(02606.HK)发布公告,有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公司H股全流通计划的正式批准,据此,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获准将公司最多127,628,860股未上市内资股转换为境外上市股份(H股)并于联交所上市。
  转换及上市将涉及总共17名参与未上市内资股持有人(参与股东),彼等将于转换及上市后持有公司已发行H股总数约72.1%。经其授权并代表参与股东,公司已完成就参与股东所持未上市内资股于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结算)北京分公司办理注销登记手续。于2020年10月22日,持有127,628,860股未上市内资股的参与股东已从中国结算保存的未上市内资股股东名册中删除。
  公司预期转换H股的股票将于2020年11月11日向中国结算香港发出及存入香港结算管理的中央结算系统,而转换H股将于2020年11月12日上午九时正起开始在联交所上市。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