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为偿还股票质押本金、利息等需求,北信源实控人林皓拟减持不超过约8061.02万股

资本邦 文黄小毅

|
  10月21日,资本邦获悉,A股公司北信源(300352.SZ)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减持股份预披露。
  北信源于2020年10月20日收到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林皓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因公司战略发展引进战略投资以及偿还股票质押的本金、利息等个人财务需求,计划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六个月内,以协议转让、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不超过8061.02万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5.56%。
  其中:采取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在任意连续90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北信源对此提示风险:林皓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公司基本面也未发生重大变化。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