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根据中电数通发展战略,长城证券终止对中电数通上市辅导工作

资本邦 文晨晨

|
  9月23日,资本邦获悉,长城证券公告,公司与深圳市中电数通智慧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数通”)于2019年1月22日签署了《深圳市中电数通智慧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市中电数通智慧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辅导协议》,并按照《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方法》的要求,于2019年1月23日至贵局进行了辅导备案。
  长城证券表示,现根据中电数通发展战略,双方合作情况,经长城证券和中电数通协商一致,双方已于2020年9月11日签订了《深圳市中电数通智慧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长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终止辅导协议书》。自该日起,长城证券终止对中电数通的辅导工作。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