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招金励福拟中小板IPO 上半年净利润4945.82万元

资本邦 文黄小毅

|
  8月14日,资本邦获悉,招金励福(835776.OC)发布2020年半年度报告。
  招金励福本期实现营业收入51.94亿元,同比增长20.98%;本期发生营业成本51.04亿元,同比增长21.31%;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4945.8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835.19万元,同比增长20.32%。招金励福认为:因黄金、白银价格上涨,在公司“金/银价+固定加工费”的定价模式下,产品价格上涨的同时,公司的营业收入和营业成本均大幅上涨;净利润的增长主要是1、铑水钯盐业务,影响毛利增加405万元;2、销售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同比合计减少558.14万元。
  招金励福主要从事贵金属电镀化工材料、键合丝、溅射靶材和亚硫酸金钠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客户群主要为电子信息产品制造商、半导体封装测试企业、危险化学品经销商、表面处理服务供应商,以及珠宝首饰制造商等。
  根据公司8月3日《关于申请股票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进展公告》显示,招金励福目前正在申请A股上市阶段。
  公司于2017年6月16日向证监会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中小板上市的申请。2017年6月28日,公司收到了证监会下发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通知书》,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中小板上市的申请已被证监会受理。
  公司于2017年6月30日在中国证监会网站上披露了《烟台招金励福贵金属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说明书》
  2017年6月29日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停牌。
  2017年8月22日,公司收到了《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
  2017年9月20日,公司已根据2017年半年度报告更新了申报材料相关数据,并报送至中国证监会。
  2017年11月20日,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进行了书面回复以及申报材料的更新,并报送至中国证监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