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日报:激活精选层市场 机构呼吁更多配套政策

东方财富研究中心 佚名

|
  今日新三板日报主要内容有:15家医药企业冲刺精选层;受益光伏行业高景气度,精选层两公司晋层三周涨幅近80%;为结束“中止”审查状态,精选层申报公司加紧公布成绩单;丰电科技或被全国股转系统调出创新层;激活精选层市场,机构呼吁更多配套政策。
  市场动态:
  15家医药企业冲刺精选层
  今年以来,A股医药板块表现强势,尤其是体外检测、创新药等细分领域景气度较高。又由于精选层工作推进顺利,新三板冲刺精选层的医药公司备受市场关注,目前处于精选层挂牌辅导期有15家医药企业,今年以来股价涨幅明显。
  两家精选层公司披露半年报
  近日,精选层公司生物谷和新安洁披露了2020年半年报。生物谷半年报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02亿元,同比下降23.34%;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964.29万元,同比上升14.71%。新安洁的半年报显示,今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55亿元,同比增长24.89%;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136.90万元,同比增长100.39%。
  新三板丰电科技或被全国股转系统调出创新层
  截至2020年8月12日,丰电科技(430211.OC)股票已经连续3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市值均低于2亿元。存在被全国股转系统调出创新层,降至基础层的风险。
  受益光伏行业高景气度 精选层两公司晋层三周涨幅近80%
  本周,首批精选层企业连城数控成了“耀眼明星”,截至昨日收盘,公司股价报67.9元,本周累计涨幅近36%,自精选层挂牌以来,公司股价较发行价累计上涨79.2%,涨幅位居精选层市场第一。涨幅紧随其后的是同样来自光伏行业的同享科技,公司股价自精选层挂牌以来较发行价上涨了78.59%。
  热点聚焦:
  为结束“中止”审查状态 精选层申报公司加紧公布成绩单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