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丰电科技或被全国股转系统调出创新层

金投网 佚名

|
  截至2020年8月12日,丰电科技(430211.OC)股票已经连续3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市值均低于2亿元。存在被全国股转系统调出创新层,降至基础层的风险。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分层管理办法》(2019年12月27日修订)第十九条第七项规定,仅根据本办法第十一条第三项或第十四条第一款第一项规定中的市值标准进入创新层的挂牌公司,连续60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市值均低于2亿元的,全国股转公司即时将其调出创新层。
  据悉,丰电科技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创新层企业。2016年6月24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网站上发布了《关于正式发布创新层挂牌公司名单的公告》,丰电科技第一批进入创新层并连续保持至今。
  丰电科技于2013年1月30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空气动力及工业节能环保系统和可再生能源领域的生产技术型服务企业,主营业务为面向各行业各领域提供空气动力系统和工业节能环保全面解决方案,以及可再生能源综合利用解决方案。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