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疫情致经营策略调整,融宇医药2020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减少约四成

资本邦 文风居

|
  8月14日,资本邦获悉,融宇医药(872908.OC)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22.09万元,同比减少38.55%,主要是受疫情影响公司调整经营策略,公司大幅度调整商品结构并将不良品种退出市场等因素导致。
  报告期内,融宇医药实现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9.23万元,同比减少11.82%,主要是营业收入较上期减少,毛利较上期减少185.39万元导致。图片来源:融宇医药2020年半年度报告
  融宇医药于2018年7月18日挂牌新三板,处于医药流通行业,主营业务为中成药、西药运营批发销售,通过与上游医药生产企业达成区域销售授权,为授权区域内各大中型医药连锁、中小型药店、诊所提供药品配送服务。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