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退市美都实际控制人闻掌华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遭证监会立案调查

资本邦 文爽爽

|
  8月14日,资本邦获悉,退市美都(600175.SH)发布关于实际控制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的公告。
  公告表示,2020年8月13日,退市美都实际控制人、董事长闻掌华通知公司,闻掌华收到中国证监会《调查通知书》(编号:浙证调查字2020506号):因闻掌华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对闻掌华立案调查。
  退市美都表示,本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闻掌华个人的调查,不会影响其在公司的正常履职,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亦不受影响。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