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ST中昌: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

资本邦 文明明

|
  8月14日,资本邦获,*ST中昌(600242.SH)公告称,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盛宏业”)股份被轮候冻结的通知,三盛宏业被冻结股份113,624,023股,占其所持股份100%,占公司总股本比例24.88%。
  *ST中昌提示:公司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及轮候冻结25次。控股股东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13,360,0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9.77%。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被司法冻结165,868,506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5.41%,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有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172,832,500股,占其持股总数的99.09%。
  本次股份被轮候冻结具体情况如下:股东股份被冻结的原因为:
  根据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20)沪0117执4806号),李蕾因与三盛宏业民间借款纠纷一案,李蕾向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申请对三盛宏业持有公司的113,624,023股股票进行轮候冻结。
  根据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20)沪0117执4873号),唐慧明因与三盛宏业民间借款纠纷一案,唐慧明向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申请对三盛宏业持有公司的113,624,023股股票进行轮候冻结。
  根据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出具的《协助执行通知书》((2020)沪0117执5882号),上海常州丽华快餐有限责任公司因与三盛宏业服务合同纠纷一案,上海常州丽华快餐有限责任公司向上海市松江区人民法院申请对三盛宏业持有公司的113,624,023股股票进行轮候冻结。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累计被冻结股份情况如下:*ST中昌提示:
  (一)*ST中昌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存在债务违约情况,已到期未兑付的有息负债规模约105亿元。因债务违约及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等原因,控股股东部分未到期债务债权人要求提前偿付。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