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泛谷药业拟挂牌精选层,符合进层标准一

资本邦 文风居

|
  8月12日,资本邦获悉,泛谷药业(837090.OC)于近日向深圳证监局报送了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的辅导备案材料。目前辅导备案已被深圳证监局登记确认,辅导期自2020年8月11日开始计算。公司已进入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精选层挂牌辅导期,辅导机构为江海证券有限公司。
  据悉,泛谷药业于2020年4月3日在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官网披露的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根据公司披露的最近两年财务数据,公司2018年度、2019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52,60.83万元、1.08亿元,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扣非前后孰低)分别为46.45%、69.50%,符合《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五条第二款第一项规定的进入精选层的财务条件。挂牌公司符合《非上市公众公司监督管理办法》规定的公开发行股票条件,不存在《分层管理办法》第十七条规定的不得进入精选层情形。
  泛谷药业于2016年5月4日挂牌新三板,是一家医药企业,主营业务为药品代理及批发,药品研发及销售。公司收入、利润主要来自药品的销售。目前销售的主要产品为中枢神经系统类药物。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