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龙泰家居精选层小IPO结果:网上有效申购162倍,获配率0.62%

资本邦 文风居

|
  7月9日,资本邦获悉,龙泰家居(831445.OC)本次精选层小IPO发行工作已于2020年7月3日(T日)结束。本次发行采用战略配售和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本次发行价格为9.18元/股,发行数量为2000万股,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
  1、网上申购缴款情况
  (1)有效申购数量:30.20亿股
  (2)有效申购户数:34.56万户
  (3)网上有效申购倍数:161.52倍
  根据《福建龙泰家居股票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并在精选层挂牌发行公告》中公布的网上配售原则,本次网上发行获配户数为8.46万户,网上获配股数为1870万股,网上获配金额为1.72亿元,网上获配比例为0.62%。
  2、战略配售最终结果
  龙泰家居本次发行最终战略配售股份合计13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6.5%,发行价9.18元/股,战略配售募集资金金额合计1193.4万元。
  龙泰家居于2014年12月10日挂牌新三板,属于以生产竹制用品为主的竹家居、家具制造业。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