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刘强东三天内卸任京东旗下5家公司高管职务

资本邦 文嘉嘉

|
  6月15日,资本邦获悉,天眼查数据显示,据不完全统计,近三天,刘强东卸任京东旗下5家公司高管职务。包括天津京东启正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廊坊京东吉特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廊坊京东冠马贸易有限公司经理、广东京东云锦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及昆明京东云科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
  同时,刘强东助理张雱卸任了上述5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天眼查数据显示,6月以来,刘强东已退出多家公司高管职位,还包括昆山京东尚信贸易公司总经理、合肥京东科升贸易公司总经理等。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