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盛天网络拟定增不超6亿元用于云游戏服务平台项目等

资本邦 文晨晨

|
  5月30日,资本邦获悉,盛天网络(300494.SZ)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6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盛天网络云游戏服务平台项目、盛天网络游戏授权及运营项目、盛天网络游戏服务项目、大数据及云存储平台升级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募集资金到位前,公司可以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际情况,以自筹资金先行投入,并在募集资金到位后予以置换。募集资金到位后,若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实际募集资金净额少于拟投入募集资金总额,募集资金不足部分由公司以自筹资金或其他融资方式解决。
  头图来源:图虫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