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受投资者诉讼影响 京天利19年盈利下滑22.77%

资本邦 佚名

|
  2月27日,资本邦讯,京天利(300399.SZ)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
  公司根据整体战略规划部署,持续稳固主营业务的维护与开拓,围绕核心金融客户的需求,继续完善服务与产品的提升。此外,公司着力在报告期内加大互联网保险业务的发展,从渠道和产品双重维度提升现有服务体系,通过对控股子公司的资源整合和渠道整合,实现公司互联网保险营业收入的大幅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565,205,854.75元,实现营业利润35,175,702.61元,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了63.05%、33.34%。公司总体收入保持增长的主要原因是互联网保险业务的规模化发展带来的业务增量。但是,营业利润增幅低于营业收入增幅,主要是因为公司收入结构中互联网保险业务比重增加,而互联网保险业务受所处行业毛利率低和综合成本率偏高的影响,毛利率有所下降。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利润总额24,425,574.18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88,812.08元,实现基本每股收益0.10元,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23.89%、22.77%和23.08%。下降原因是受到公司投资者诉讼事项影响,本报告期内公司计提投资者诉讼赔偿营业外支出37,838,202.18元,上年同期计提诉讼事项营业外支出26,442,214.86元。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