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耐普矿机19年赚6965.09万元,同比增长6.35%

资本邦 佚名

|
  2月27日,资本邦讯,耐普矿机(300818.SZ)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
  2019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920.95万元,同比增长7.1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965.09万元,同比增长6.3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488.1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0.78%。
  报告期内,公司强化管理,积极开拓新客户,同时不断深挖老客户潜力,生产上本年顺利平稳搬迁至新厂,未影响公司订单生产及发货,主营业务收入和净利润在报告期保持稳定增长。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