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盈趣科技2019净利润同比增18.64%至9.65亿元

资本邦 佚名

|
  2月27日,资本邦讯,盈趣科技(002925.SZ)披露了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
  盈趣科技2019年实现营业总收入381,035.26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37.13%;实现营业利润112,593.43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2.51%;实现利润总额112,771.93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21.8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96,530.73万元,比上年同期上升18.64%。
  报告期末,盈趣科技总资产为544,849.31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15.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415,050.63万元,较报告期初增长11.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为9.06元,较报告期初增长11.58%。上述增长的主要原因系公司经营状况良好,净利润持续增加所致。 
         盈趣科技称,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实现了较快的增长,主要得益于家用雕刻机及家用图标图案熨烫机等创新消费电子产品销售收入快速增长,智能控制部件、汽车电子产品和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等其他产品和业务总体上稳步增长。由于公司的经营规模扩大,销售费用、管理费用和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有了较大的增幅,以及受销售产品结构变化等因素影响本期毛利率较上年有所下降,本报告期内公司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基本每股收益增速低于营业收入的增速。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