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并表及出售子公司,光正集团2019扭亏为盈

资本邦 佚名

|
  2月27日,资本邦讯,光正集团(002524.SZ)披露了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
  光正集团2019年度营业总收入12.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13%,营业利润2.3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38.38%,利润总额2.3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828.4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97.48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8.22%,主要原因系:(1)公司2018年6月将上海新视界眼科医院投资有限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导致营业收入、利润指标较上期有较大幅度增长;(2)公司出售子公司光正燃气有限公司51%股权产生投资收益所致。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