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中核钛白2019年营收同比增9.33%至33.77亿元

资本邦 佚名

|
  2月27日,资本邦讯,中核钛白(002145.SZ)披露了2019年年度业绩快报。
  2019年中核钛白实现营业总收入33.77亿元,同比上升9.33%;实现营业利润4.82亿元,同比上升4.78%;实现利润总额5.1亿元,同比上升6.7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3亿元,同比上升6.80%。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下降0.14%,为公司报告期回购股份所致。
  报告期中核钛白营业总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均有所上升,主要原因为公司认真落实2019年生产经营计划,加强成本管控,拓宽营销渠道,同时随着孙公司甘肃东方钛业有限公司年产10万吨金红石型钛白粉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的投入运营,公司生产规模和产能不断扩大,主营产品钛白粉生产数量、销售数量均同比增加,公司综合成本不断降低,整体毛利率提升,盈利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本报告期末,中核钛白的财务状况良好,公司总资产为57.35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4.8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32.79亿元,较本报告期初增长2.08%。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