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发改委:继续研究减税降费帮中小企业度难关

资本邦 佚名

|
  2月24日,资本邦获悉,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家发改委、工信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商务部、人民银行负责人介绍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秘书长丛亮介绍,下一步将重点抓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各项部署的落实,积极财政政策,更加积极有为,稳健的货币政策要更加灵活适度,继续研究出台有针对性的减税降费措施,帮助中小企业度过难关,积极扩大国内有效需求,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发挥好投资的关键性作用,加强用工、用地、资金等要素保障,加快再建项目和新开工项目建设进度,全面做好维稳工作。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