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海王生物拟发行不超过5亿元的疫情防控债

资本邦 佚名

|
  2月21日,资本邦讯,海王生物(000078.SZ)发布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疫情防控债)预案的公告。
  为进一步保障公司对医疗机构的药品、器械、医用耗材等物资的供应,保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公司对医疗机构防疫物资的高效稳定供应,满足公司运营资金的需求,海王生物拟申请面向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疫情防控债),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5亿元(含5亿元)。本次公司债券期限为不超过3年(含3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具体期限构成和发行期限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局,并同意董事局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公司资金需求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前述范围内确定。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