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易联众与数字政通合作:尚无细节,无盈利预测

资本邦 佚名

|
  2月20日,资本邦讯,易联众(300096.SZ)发布关于与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补充公告。
  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易联众”)于2020年2月20日披露了《关于与北京数字政通科技股份有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10),现对该公告内容涉及的相关事项,公司特别提醒投资者注意以下风险因素:
  1、本《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目前尚无具体的合作细节,也无具体盈利预测,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的影响需视协议双方后续合作协议的实施情况而定,存在由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因素影响而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的风险。
  2、本《战略合作协议》涉及的项目在产品研发上存在因产品设计、研发等因素影响致使无法形成产品落地的风险。
  3、本《战略合作协议》涉及的项目在市场推广上存在因行业政策、技术等各种因素影响而无法形成有效市场推广的风险。
  4、本次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仅为合作意愿和框架性、意向性约定,后续具体合作事项仍需双方根据实际情况共同协商确定。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