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兴蓉环境股东长江环保集团减持173.38万股

资本邦 佚名

|
  2月20日,资本邦讯,兴蓉环境(000598.SZ)公告称,接到股东长江生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江环保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三峡资本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峡资本”)通知:长江环保集团于2020年2月19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73.3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
  本次权益变动前,长江环保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持有兴蓉环境无限售条件流通股2280.94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76%;三峡资本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方式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24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18%。本次权益变动后,股东长江环保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三峡资本累计持有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0%。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