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抗击疫情!大北农共捐赠772.74万元物资及现金

资本邦 佚名

|
  2月20日,资本邦讯,大北农(002385.SZ)公告称,公司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陆续复工,并向全国多地捐赠“金卫康”消毒剂、口罩、防护服、新鲜蔬菜、现金等物资,累计捐赠金额772.74万元。
  截至公告日,大北农全国19个省的包括安陆大北农、徐州昌农、荣昌育种等40家子公司分别向当地政府、卫生健康部门、红十字会等机构捐赠现金共计33.39万元,捐赠消毒剂“金卫康”价值94.35万元,新鲜蔬菜12万斤价值20万元,部分口罩、防护服等医疗物资价值5万元,宁夏大北农董事长邢泽光先生个人捐赠现金100万元,累计捐赠金额252.74万元。
  截至公告日,大北农总共向11家单位落实捐赠40吨“金卫康”消毒剂,可以消毒环境面积8000—16000万平方米,(1公斤兑水200公斤,按照1平方米用消毒剂50-100毫升,即可消毒2000-4000平米;1吨即可消毒200-400万平方米),生产出厂价值520万元。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