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特力A免除部分物业租金 预计不超过2500万元

资本邦 佚名

|
  2月20日,资本邦讯,特力A(000025.SZ)公告称,为共同应对疫情,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快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综合考虑近期疫情对公司物业租户带来的负面影响,公司积极响应深圳市委市政府及国资委的号召,制定免除部分物业租金等扶持措施,与客户共渡难关,勇担国企社会责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免除物业租金的资源范围:此次公司租金减免物业涉及办公、商业、工业厂房、住宅、宿舍等多种物业类型,惠及477家租户,涉及490个物业,覆盖物业面积14.38万平方米。
  (二)免除期限:2个月,即自2020年2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止(部分水贝珠宝大厦一期裙楼商户免租期自2020年1月16日起至2020年3月31日止)。
  (三)免除对象:非机关事业单位、非国有企业、个体工商户租户及经公司经理层根据经营管理实际认定的符合减免条件的其他租户。同时,科研机构、医疗机构不受组织性质的限制。
  (四)免除费用项目:物业租金。
  (五)免除金额:预计共减免租金不超过2500万元(不含税)。
  特力A表示,本次免租安排涉及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约为人民币2,500万元(不含税),占2018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比例约为6%;预计本次免租安排对公司2020年净利润的影响约为人民币2,500万元(不含税),占2018年经审计的净利润的比例约为29%。本次免租安排对公司2020年营业收入、净利润的影响系未经审计的预估数据,仅为投资者了解本次免租安排对公司的影响所用,公司提醒投资者审慎使用该等数据。本次免租安排不会影响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及长期发展。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