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同大股份2019年净利同比增长37%至3942.94万元

资本邦 佚名

|
  2月20日,资本邦讯,同大股份(300321.SZ)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
  报告期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5733.73万元,与上年同期基本持平减少2.53%;利润总额4376.19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1.17%;净利润3942.94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6.92%。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正常财务状况良好。期末所有者权益余额为65042.53万元,比期初增加5.53%;每股净资产7.32元,较期初增加5.48%。本期末总资产余额76026.09万元,比期初增加3.49%。
  影响业绩的主要因素:
  (1)本报告期,公司业绩水平较上年同期有所上升,与公司有序推行年度经营计划和长远发展战略密不可分,2019年计划内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围绕超纤主业,着手于高端化、现代化、实用化的新品开发和推广,在无迁移着色、仿真皮结构等领域深耕细作,完善创新,并根据市场需求不断调整产品结构和客户结构,提升产品档次和服务品质,使报告期总体毛利率水平有所上升。
  (2)报告期,财务体系为配合公司管理现代化战略发展思路的开展,在保证公司现金流充裕的前提下,开展了自有资金理财管理,为公司业绩增长产生一定积极贡献。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