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奇安信套现近30亿元,三六零2019盈利增超62%

资本邦 佚名

|
  1月23日,资本邦获悉,三六零(601360.SH)公告称,经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57.1亿元至63.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约21.8亿元至27.8亿元,同比增长约62%至79%。
  同时,公司预计2019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事项后的净利润约为34.2亿元至38.0亿元,较去年同期增加约0.02亿元至3.8亿元,同比增长约0.04%至11%。
  三六零公司表示,
  报告期内,公司对外转让所持北京奇安信科技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奇安信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奇安信”)的全部股权,共确认相关投资收益约人民币29.8亿元(含税),导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出现较大幅度增长。
  报告期内,公司深化“大安全”战略转型,充分发挥资金、技术、数据、品牌及人才优势,全力拓展政企安全、城市安全业务。同时,公司持续优化管理、不断提升投入产出效率,保障整体业务平稳健康发展。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否则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