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备战“春播”创新层川企在行动

金融投资报 佚名

|
  ■聚焦新三板川企
  梓橦宫优化内部资源配置,由控股子公司吸收合并其全资孙公司;海诺尔担保融资3亿元用于项目工程建设;秉扬科技申请授信额度1亿元用于生产经营;天星股份增加互联网、农副产品及其包装技术研发、生产、推广及咨询服务,以及技术进出口等内容。在辞旧迎新之际,4家新三板创新层川企纷纷“出招”,为即将到来的2020年“春播”备战。
  ■本报记者杨成万
  梓橦宫优化内部资源配置
  近日,梓橦宫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昆明梓橦宫全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简称:昆明梓橦宫)拟吸收合并其全资子公司(即梓橦宫的孙公司)梓橦宫全新生物制药(石林)有限公司(简称:石林梓橦宫)。原石林梓橦宫的固定资产、流动资产、负债、业务等合并纳入昆明梓橦宫,由昆明梓橦宫继承;原石林梓橦宫的员工由昆明梓橦宫管理接纳。合并完成期间产生的损益由昆明梓橦宫享有或承担。吸收合并完成后,石林梓橦宫予以注销,昆明梓橦宫存续。昆明梓橦宫注册地址变更至石林梓橦宫住址。
  公司表示,虽然昆明梓橦宫为公司控股子公司,石林梓橦宫为昆明梓橦宫全资子公司,其财务报表均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因此本次吸收合并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实质性的影响,但有利于公司优化资源配置,降低经营和管理成本,实现整体利益最大化,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将对公司发展产生积极影响。
  梓橦宫20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57亿元,同比增长26.66%;实现净利润5122.00万元,同比增长40.35%。
  海诺尔为子公司担保融资
  海诺尔近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所属全资子公司成都邓双海诺尔环保发电有限公司(简称:邓双海诺尔)拟向成都农村商业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