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退市公司中琛源拟A股IPO,上市辅导已备案

资本邦 佚名

|
  12月8日,资本邦讯,新三板退市公司中琛源发布安信证券关于深圳中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备案信息公示。
  公示显示,深圳中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境内证券交易所上市,现已接受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辅导,并于2019年11月29日在深圳证监局进行了辅导备案。
  据了解,深圳中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4月19日,于2016年09月30日挂牌新三板。公司是企业级移动信息化服务提供商,主要从事企业级移动信
  息服务的研发、设计、开发、推广,以及为企业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