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借贷1600亿 回款1400万!“先锋系”公司喊话:高管快回来主持工作

中国证券报 胡雨

|
  “先锋系”实控人张振新突然逝世后,又曝出多名高管离岗,偿债进程再生变数。
  近日,网信集团发布公告,要求网信控股CEO盛佳、COO李鑫等多名高管回岗主持相关工作,并要求其他相关离岗人员必须拿出实际行动,积极返岗,否则将报请监管部门处理!
  今年对先锋集团而言无疑是多事之秋:旗下证券公司存重大风险、P2P兑付逾期、第三方支付违规被罚、三家上市公司跌成仙股……(详情请阅:“先锋系”实控人病逝!3000亿金融王国折戟P2P区块链,旗下上市公司已成“仙股”,巨额窟窿如何补?)
  这家曾经豪言要成中国版“欧力士”的公司能否化解债务危机,牵动着数十万债权人的心。
  再次喊话要求高管到岗
  12月3日,网信集团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通知,表示网信平台各借款方发生逾期兑付和实控人张振新病逝以来,集团各相关工作组和全体留守在岗员工团队,为了最大化减少投资人/出借人损失、推动风险早日化解,均不遗余力。
  但部分核心高管、业务负责人、融资经办机构、财富机构的关键岗位人员缺席造成了能力不足、技术支持不足、借款穿透还原迟滞等问题。
  为了早日化解风险,不辜负广大投资人/出借人的宽容与期待,并应广大投资人/出借人持续并强烈的要求,再次要求网信控股CEO盛佳、COO李鑫必须回岗主持相关工作。
图片来源:网信官微
  同时被勒令回岗的还有融资经办管理机构及财富机构的负责人:佳禾集团董事长赵苗苗、真如投资董事长邵洁、盈华财富董事长刘苗苗。
  网信平台要求上述3名高管务必在7个工作日内回岗,配合先锋集团临时危机管理工作组,对其在任期间管理的相关项目,担起资产清收、督促兑付还款等相关职责。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