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华亨股份因聘用非法入境人员务工遭行政处罚

资本邦 佚名

|
  12月4日,华亨股份(837995.OC)发布关于公司收到瑞昌市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的公告。
  公告显示,华亨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宠物食品研发、生产、销售,并通过中国检验检疫局CIQ审核注册的出口型企业。公司位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江西省九江市的瑞昌市,总投资超过1.3亿元,占地面积8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余平方米。现有员工近400人,年设计生产能力达1.5万吨。
  江西华亨宠物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法人代表为周青标,男性,身份证号码为330326196907066838,电话13870270588)自2018年3月底至7月中旬非法聘用200余名非法入境缅甸籍人员到该公司非法务工。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出入境管理法》第八十条第三款之规定,处以如下行政处罚:罚款十万元。
  华亨股份表示,本次处罚对公司生产经营方面和财务方面不存在影响。
  对此,公司辞退所有非法入境人员,严格加强务工人员管理措施。
  此外,为了更好的优化企业管理,履行社会责任,华亨股份对公安部门的改进意见非常重视,立即组织人员对公司所有务工人员进行全面核实,优化员工档案管理方案,进一步落实公司管理措施,为公司高效管理和持续化运营提供强有力保障,确保达到公司内部治理要求。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