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康盛股份实控人的一致行动人股份将被司法拍卖

资本邦 佚名

|
  10月21日,资本邦讯,康盛股份(002418.SZ)公告称,公司于今日获悉,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就立案执行的重庆拓洋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润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江润成”)、陈汉康合同纠纷执行一案,决定对浙江润成持有的本公司4,400万股股票,于2019年11月18日10时至2019年11月19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
  浙江润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汉康的一致行动人,陈汉康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3.16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27.83%。该拍卖事项尚在公示阶段,后续如上述程序完成,浙江润成持有公司的股份将减少4,400万股,公司实际控制人陈汉康合计持有本公司股份将减少至2.72亿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变更为23.96%。
         康盛股份称,鉴于司法拍卖的公开性,本次拍卖的受让方存在不确定性,本次拍卖程序完成后实际控制人是否变化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事项暂不会影响到公司的正常生产与经营。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