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鲁北化工实控人变更为无棣县财政局

资本邦 佚名

|
  10月18日,资本邦讯,鲁北化工(600727.SH)鲁北化工关于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的提示性公告。
  鲁北化工称,根据中共无棣县委、无棣县人民政府2019年1月14日下发的《关于无棣县县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规定及无棣县财政局《关于无棣县国有资产管理局职能归属无棣县财政局的通知》,无棣县国资局作为无棣县财政局内设机构,其相关职能由无棣县财政局行使。无棣县财政局依法对所监管企业履行国有资产出资人职责。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无棣县国资局变更为无棣县财政局。
  本次变动后公司的产权及控制关系如下图:  图片来源:公司公告
  鲁北化工表示,本次变动后,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无棣县财政局,此次调整仅出于职能转变和机构改革目的,不涉及公司实质上的实际控制人变化,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实质影响。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