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嘉必优科创板IPO申请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资本邦 佚名

|
  9月16日,资本邦讯,嘉必优生物技术(武汉)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嘉必优”)的科创板IPO申请状态变更为“已问询”。  (图片来源:上交所网站)
  嘉必优的科创板申请于4月29日获受理,主营业务包括多不饱和脂肪酸ARA、藻油DHA及SA、天然β-胡萝卜素等多个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婴幼儿配方食品、膳食营养补充剂和健康食品、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等领域。
  财务数据显示,报告期内嘉必优实现营业收入1.90亿元、2.29亿元、2.86亿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3.85万元、4,291.64万元和6,651.70万元。
  头图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