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无纺布制造商盈润控股拟赴港IPO 年收益3.84亿元

资本邦 佚名

|
  9月16日,资本邦讯,中国盈润控股有限公司(下称“盈润控股”)向港交所提交IPO申请,公司拟赴港上市,独家保荐人为德健证券。
  公开资料显示,盈润控股是一家无纺布制造商,专注于在中国开发、制造及销售无纺布。无纺布提供不同的物理及化学特性,如吸湿性、防沾性、渗透度及透气度。公司的无纺布一般用于下游行业以生产各种个人卫生用品,如婴儿及成人尿布、纸尿裤及卫生巾。
  财务数据显示,2016年至2018年以及2019年上半年,盈润控股总收益分别为2.57亿元、3.46亿元、3.84亿元和1.88亿元;年度溢利为3003.1万元、3859.7万元、3873.3万元和1203.4万元;毛利率分别为25.3%、24.0%、23.9%及24.1%。
  盈润控股表示,本次募集资金主要用于扩充产能及提升生产效率、提升研发能力、调低资本负债比率和公司一半运营资金。
  图片来源:123RF
  转载声明:本文为资本邦原创稿件,转载需注明出处和作者,否则视为侵权。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