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陕西证监局积极落实联合惩戒显成效

证监会网站 佚名

|
  陕西证监局在诚信监管工作中坚持“四个敬畏”“一个合力”的理念,积极落实失信联合惩戒相关规定,用足用好联合惩戒措施,充分发挥信用约束机制作用,取得良好成效。
  一是针对辖区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方不履行公开承诺、业绩补偿不到位问题,充分发挥“限乘限飞”双限措施威慑力,推动形成补救方案,最终促成业绩补偿承诺全面履行。
  二是针对辖区某上市公司及法定代表人被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况,及时督促公司主动发布临时公告,并将该公司列为日常监管重点关注对象,真正做到让失信者时时不安、处处受限。
  三是在行政处罚决定书送达工作中,主动向当事人释法说理,充分告知“限乘限飞”后果,有效督促其及时缴纳罚没款项。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立足提高诚信监管工作质效,不断强化各市场主体诚信意识,努力营造“践行诚信、惩戒失信”市场氛围,形成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维护辖区资本市场稳定健康发展。
  头图来源:123RF  
  声明:本文为资本邦转载文章,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bd@chinaipo.com。
  风险提示
  :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