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增收不增利!英雄互娱2019上半年净利润同比跌39.01%

资本邦 佚名

|
  英雄互娱(430127.OC)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显示,英雄互娱2019上半年营收635,813,867.18元,同比增长15.58%;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42,836,344.80元,同比下降39.01%。  (图片来源:英雄互娱2019年半年度报告)
  英雄互娱主营移动电竞游戏的研发和发行业务,公司于2012年6月21日挂牌新三板。英雄互娱称,公司目前从事的网络游戏研发及相关业务对专业技术人员需求较大,拥有的技术研发人员、运营人员是公司保持领先的重要保障。合理的人才流动能促使企业拥有持久的活力和创新力,但关键岗位的人才流失将会给企业带来负面影响。
  资本邦了解到,2018年2月,英雄互娱曾与国泰君安签署A股上市辅导协议谋求独立上市,计划落空后改道借壳,借壳赫美集团终止几十天就又再度谋划借壳东晶电子。
  5月13日,东晶电子宣布,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英雄互娱(下称“目标公司”)100%股权,经公司判断,本次交易可能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变更,并且将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组上市。东晶电子拟购买英雄互娱现有股东持有的目标公司全部股份,同时东晶电子拟置出其全部资产、业务以及英雄互娱通过东晶电子完成重组上市。
  目前,该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仍在进行中。东晶电子(002199.SZ)最新公告显示,公司董事会尚未发现存在可能导致公司董事会或者交易对方撤销、终止本次重组方案或者对本次重组方案做出实质性变更的相关事项。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