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关于作出终止16家未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公司股票挂牌决定的公告

全国股转系统 佚名

|
  股转系统公告[2019]1237号
  截至2019年6月28日,除提交主动终止挂牌申请的公司外,共有330家公司未披露2018年年度报告。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业务规则(试行)》(以下简称《业务规则》)第4.5.1条第(三)项的规定,其中271家公司已被我司作出终止挂牌的决定,一正启源等16家公司(以下称“被摘牌公司”,详见附表)待核实事项现已处理完毕,我司自2019年8月16日作出终止其股票挂牌的决定。
  根据《业务规则》第4.5.2条的规定,在收到我司出具的终止挂牌决定后,被摘牌公司应当及时披露收到终止挂牌决定的公告,载明公司、主办券商接受投资者咨询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积极应对投资者诉求。主办券商应指定专门人员负责被摘牌公司相关事宜,协助做好被摘牌公司投资者的沟通工作,指导被摘牌公司妥善解决投资者诉求。
  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复核实施细则》第二条第(二)项的规定,被摘牌公司对终止挂牌决定存在异议的,应当在收到终止挂牌决定或者本公告发布之日(以在先者为准)起5个交易日内向我司提交复核申请。对于未在规定期限内提交复核申请或复核申请未被受理的被摘牌公司,我司将自2019年8月26日起终止其股票挂牌。
  特此公告。
  附表:自2019年8月16日作出终止其股票挂牌决定的公司名单
  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月16日
  附表:自2019年8月16日作出终止其股票挂牌决定的公司名单
  序号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主办券商
  序号
  证券代码
  证券简称
  主办券商
  1
  430166
  一正启源
  东北证券
  9
  834638
  ST明威
  东北证券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