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施勒智能拟定增募资1346万元 用于智慧教育项目

资本邦 佚名

|
  8月16日,施勒智能(833556.OC)发布关于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的公告。
  本次发行股票的种类为无限售人民币普通股。公司称股票发行实际发行数量为673.1万股,发行价格2元/股,以现金方式认购,共募集资金1346.2万元,发行所募集的资金将用于施勒智慧教育项目的实施和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本次发行最终认购对象为 15 名自然人,均为公司在册股东,新增股东 0 人,其中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7 人,本次发行新增投资合计不超过 35 人。
  本次发行前,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张国义,持有公司563万股,持股比例为34.22%;本次发行完成后,张国义持有公司963万股,持股比例为41.54%,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
  因此,该公司发行前后公司第一大股东、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
  资本邦获悉,施勒智能于2015年9月16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智能建筑产品及系统、电子产品、电气产品(除专项)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资本邦了解到,该公司于2018年11月30日,以每股 2.00元的价格预计发行数量不超过822.50万股,募集资金约为1645万元,同样是用于智慧教育项目的开发实施和补充公司的流动资金,保障公司的健康持续发展。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