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海希通讯2019上半年净利3668.06万元 同比增长11.4%

资本邦 佚名

|
  8月16日,资本邦讯,海希通讯(831305.OC)2019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14亿元,同比增长12.46%;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8.06万元,同比增长11.40%。
  海希通讯表示,报告期内,除下游工程机械行业、隧道工程、港口机械等行业的市场趋暖业务稳步增长外,公司针对下游企业产品逐渐个性化的发展趋势,推出多个行业定制化解决方案,在满足客户对产品的专业化、个性化的同时,客户对公司产品的依赖性亦逐渐增强,公司自主欧姆OHM产品深受市场份青睐。
  公开资料显示,海希通讯于2014年11月11日挂牌新三板,主要从事工业无线遥控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及进口工业无线遥控设备二次开发、组装,销售及技术服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