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美盈森3040万元增持新三板公司甲骨文10%股权

资本邦 佚名

|
  7月3日,甲骨文(839043.OC)发布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报告书显示,甲骨文本次股票发行价格为人民币27.36元/股,发行股票1,111,111股,本次融资额为人民币30,400,000.00元,实际募集资金30,400,000.00元。公司本次股票发行的认购对象、认购数量及认购金额等具体情况如下:
  (图片来源:甲骨文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本次发行后,甲骨文前 10 名股东持股数量、持股比例及股票限售情况如下:
  (图片来源:甲骨文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甲骨文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30,400,000.00元,扣除中介相关费用246,000.00元后不超过30,154,000.00元,全部用于偿还公司银行贷款、支付银行承兑汇票、加大研发投入,通过进一步加大公司研发投入,加强公司核心产品竞争力,同时降低公司财务费用、改善公司财务结构,保障公司健康持续发展。具体使用计划如下:
  (图片来源:甲骨文股票发行情况报告书)
  资本邦了解到,甲骨文主营防伪溯源系统集成和软件产品的开发、销售及服务业务,公司于2016年11月15日挂牌新三板。2019年4月,甲骨文原股东顾惠波、攀登者(下称“乙方”)与美盈森(下称“甲方”)签署了《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东协议》,该协议涉及业绩对赌条款、股份回购等特殊条款。乙方向甲方承诺标的公司在2019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1,900万元;2020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2,500万元;2021年实现净利润不低于3,300万元。
  风险提示: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