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广道高新拟募资1900万元用于子公司建设

资本邦 佚名

|
  5月23日,广道高新(839680.OC)发布2019年第一次股票发行方案的公告。
  公告显示,广道高新拟以10元/股的价格定向发行股票不超过190万股(含190万股),拟募集资金1900.00万元(含1900.00万元)。具体拟发行对象及认购情况如下:
  (图片来源:广道高新公告)
  广道高新称,本次所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各地子公司机构建设以及业务开拓,具体如下:
  (图片来源:广道高新公告)
  资本邦了解到,广道高新2018年曾以10元/股的价格发行股票335万股,募集资金3350.00万元,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银行贷款。具体如下:
  (图片来源:广道高新公告)
  截至2019年4月30日 ,前一次募集资金实际使用情况如下:
  (图片来源:广道高新公告)
  广道高新主营网络安全审计系统、容灾备份系统等业务,于2016年11月25日挂牌新三板。截至2018年12月31日,公司归属于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594.64万元。
  风险提示:
  资本邦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投资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