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金在线 > 新三板市场 > 新三板要闻

|新三板要闻

于新三板终止挂牌后 点众科技闯关A股IPO 已完成上市辅导

资本邦 佚名

|
  5月22日,华泰联合证券发布了关于北京点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36285)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辅导工作总结报告。
  公告显示,2017年11月9日,点众科技与华泰联合证券签订了辅导协议。并于2017年11月13日至中国证监会进行辅导备案申请。根据中国证监会确定的备案登记日,华泰联合证券即开始对点众科技进行辅导。
  华泰联合证券表示,点众科技已达到辅导目标,具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基本条件,适合发行上市。
  本次股票发行1,368.0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以上,采用向网下投资者配售与网上向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或中国证监会认可的其他方式。
  点众科技于2016年3月14日挂牌新三板,后于2017年2月23日终止上市,公司主营业务系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数字阅读服务以及围绕其展开的版权运营和增值服务。
加载全文
加载更多

精彩博文
×